lvaxxy

【泷谷源治x你】报复

我走在街上要去找源治 却不知道后面有人在尾随着她 突然后面的人袭击了接着感到后颈一阵酸痛 全身无力的软倒在了那个人身上 那个人扛着柚子向目的地走去 阴森的仓库迷迷糊糊的柚子眼前一片茫然 听见了滴答滴答的水滴声努力的睁开眼看清眼前绑架自己的人

坂东:“醒了啊?”

“你是谁?”

坂东:“我是谁不重要 重要的是泷谷源治会不会来救你”

他的目标是泷谷源治 用泷谷源治最柔软的肋骨来击打他

“你要干什么?”

坂东:“可能要委屈你一下了”

“什么?”

泷谷源治和鸣海大我撞上了面准备决斗时 伊崎瞬告诉了泷谷一个消息 泷谷和鸣海脸色瞬间变了 

“在哪?”

“是谁?”

泷谷一脚踢开了仓库的门 一群人冲了进去 鸣海大我看到了自己的妹妹虚弱的蜷缩在地上心中的愤怒就汹涌而来

“哥哥....”

阪东的手下拎起我的衣领扯着我要站起来

源治:“你个混蛋!放开她!”

源治嘶吼着 一场异常激烈的群架发生在地下仓库里

坂东:“泷谷源治好好的看着吧”

柚子勉强地站起来脸色逐渐的苍白化 谁知被阪东的手下一掌切在后劲部 直接瘫软下去

!!!!

源治看着柚子身子晕倒在地上后再也耐不住了 最后源治鸣海等人还是战胜了阪东 源治一颤一颤的走到并且跪在柚子身边

“柚子”

源治将头抵在我的额头上然后轻轻的抱起柔软的身躯往门口走去


铃兰现在被分的四分五裂 以泷谷源治为首的GPS也面临解散 心情低落的他来到常去的酒吧喝酒解闷 舞台上歌手逢泽硫加深情卖力的在表演 一曲过后看见源治一人坐在楼梯上就来安慰他

“我想做你的女朋友” 逢泽硫加很随意地说

“那你让我来一发吧 就在这里”

源治痞笑了一声 硫加想也没想直接答应了 可能泷谷源治还不知道鸣海柚子在他身后刚好听见了这句话脸色非常的不好 因为源治的话令她生气了

“哈?今天我的腰不好”

说着说着转身就要走 他转身的时候看见了柚子生气的样子

“混蛋!”

柚子咬牙的说出二字扭头就跑 源治低下了头 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 当他抬起头的时候柚子已经一溜烟的跑走了

说起这事是上个星期发生的 直到今天是第二个星期了 柚子没有来找源治 源治意识到柚子真的生气了 网上说女朋友生气了最好的哄她方式就是吻她 不说别的咱们源治说干就干 他知道柚子放学肯定会走这条路就在这里拦截柚子

“等等”

柚子不服气地看着他阻挡了自己回家的路

“干什.....唔——”

源治真的说到做到 没有给柚子一丝说话的余地 直到看见柚子憋红的脸才松开了嘴柚子真的十分震惊脸又迅速爆红

“不生气了好不好?”见柚子还没有反应就再来一次

“唔——”

这次亲的很长亲到柚子的唇都红肿了才松开嘴 源治摸了摸柚子的唇 柚子害羞的脸庞更加红润了

“怎么脸这么红啊?”伸手摸柚子红到熟透的脸

“不生气了?”

“嗯....”

柚子眼睛无法直视源治开始四处乱瞄 源治一把将她拥在怀里亲昵的在她耳边低声细语 惹得柚子耳尖和脸庞变得白里透红的苹果真想让人咬一口

“源治 背我吧”

鸣海柚子和泷谷源治一起走了很多路脚已经发麻了 她要源治的背背 源治轻哼一声就示意她爬上来

“上来”

柚子心心念念的终于爬上了源治宽厚的背 一股淡淡的烟草味扑鼻而来 柚子把头埋进源治的颈部

“源治~”柚子扑出的气息惹得源治耳尖渐渐变红

“嗯?”

“要到新的一年了……”

“嗯”

“所以柚子希望源治要开心啊”

“傻丫头”

“我...会...更喜欢你的(脸红)”

柚子说完这句话脸也红了没想到自己会说这么大胆的话 越来越小声的嘀咕了 可是还是被源治听见了 源治心里暖暖的

走到路口源治一扭头柚子一抬头就看见了鸣海大我穿着便服走了出来

糟糕 偷偷谈恋爱被抓包现场⚠️

“哥哥?!”

柚子感觉自己的秘密被发现了一样的小惊慌又心虚的看着源治叫他放自己下来

“他是谁?朋友吗?”

哥哥质问她却死死的盯着那个俘获他妹妹心的人

“泷谷源治”

鸣海柚子震惊的看着源治就这样把名字告诉哥哥了因为一般只有问到名字的时候才会讲出来

“铃兰的?”

“嗯”

“现在是休战期啊”

“我知道”

两个男人直接眼神的对视和周围暗涌的气息惊的柚子直呼危险️⚠️

评论(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