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axxy

【泷谷源治x你】未命名

妈妈嘱咐柚子给哥哥带话 她知道哥哥一定在天台的杂物间里格斗 那里的杂物间被改成格斗室了只有地位高的才能上去 一条小路周围的墙全是涂鸦还有不良的字体 空气中间杂着浓郁的烟草味当然还包括汗臭味

漆原凌看到柚子来了 终于不打伞了啊 看起来就是个长发妹子啊 如果不说凌是个男生的话真的很令人误解啊 一进来就听到了哥哥的声音

“真的是出汗的好方法啊!男人的运动方式”

熊切眼尖看到了从远到近的小身影

“小柚子来了啊?”

“熊切君”

鸣海大我听见了柚子的声音转身 柚子看到了上身赤裸的他们 尖叫一声赶紧低下头捂紧自己的眼睛 毕竟还是个清纯的孩子啊 对于男性的身体在自己的认知里是不能看因为妈妈说过只有结婚的时候才能看 哥哥也是一样的

“你...你们快...快...快穿上衣服!”

声音都开始慌张了 凤仙的学生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原来还是个纯情的孩子啊

“快点!”

鸣海大我笑着对周围的人说“你们穿上衣服”

“哥哥你也是!”

鸣海大我有点震惊她怎么知道自己没有穿衣服

“你每次都是这样!快穿上衣服!不然我就告诉妈妈!” 

鸣海大我边穿衣服边说“告诉妈妈什么?”

“告诉妈妈你不穿衣服!”

“什么啊?睁开眼吧”

柚子颤巍巍的慢慢地松开手 在缝隙中观察哥哥到底穿上衣服没有

“来这有事吗?”

“妈妈让你今晚早点回家 说是家里有客人来了”

“知道了 你放学过来的吗?”

“是啊 今天放学格外的早”

“鸣海哥 美藤龙也来了”

“龙也君?”

“柚子也在啊”

鸣海大我看见美藤龙也就直接进入正题 “打垮铃兰你也来吧”

“你去帮我取了吧”

熊切看这个小屁孩真的很不爽一抓他的衣领 “你说什么啊?如果不是看你是真喜雄大哥的弟弟你早就完了”

“那还真是感谢大哥了你们对他的称赞 仅仅是因为我是他的弟弟吧”十分不屑的直视熊切

“如果没别的事 我就先回家了”

“去吧”

“路上小心啊 小柚子”熊切朝柚子笑了笑

“知道了!”

“哥哥也早点回家吧!”柚子很灿烂的笑容

“嗯 知道了”鸣海大我看着自己那傻里傻气却又很纯真的妹妹一下子就释怀了


晚上 泷谷源治将鸣海柚子带回到家里 上了厅堂被泷谷英雄撞见 源治把柚子藏在身后

“源”

“干嘛”

“过来 给你介绍一下”

“什么啊?”

柚子拉了拉源治的衣袖 泷谷英雄牵着一个女人从内厅走了出来

“给你介绍一下 这是你的新妈”

“你好 我叫都也爱 请多多指教”

“新妈是什么?”柚子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源治侧目低下头

“我等会给你解释”柚子点了点头

“开玩笑的啦!”泷谷英雄咧嘴就笑

“一点都不好笑 笨蛋”

源治觉得父亲真的很无聊 跟人渣一样的老爹 每天都带不同的女人让他回来叫妈 泷谷英雄示意他的手下将女人先带去内室随后就注意到了自己儿子身后的女孩

“不介绍一下吗?”既然点到名柚子从源治身后露出个小脑袋来

“你好 我叫鸣海柚子 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真是可爱的女孩子啊”柚子听到是夸自己的话害羞的笑笑

“你别动她”源治突然意识到有危机感死死的盯着那个人渣一样的爸爸

“开玩笑 我对小女生不感兴趣”随后源治拉着柚子进了自己的房间

“会长 这是那个女孩的资料”

“你倒是迅速”

“鸣海大我的妹妹?”

“鸣海大我目前是凤仙的老大”

“知道了……”挥挥手让手下下去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