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axxy

【泷谷源治x你】毕业

放学后的柚子路过街道发现眼前地上都是横七竖八的铃兰和凤仙的学生 小声的惊呼 悄悄的躲进了招牌后面 随后她看见了哥哥和牧濑 三上兄弟已经倒在地上

发现真相的她紧紧的捂住了嘴巴 身子微微的在颤抖 牧濑认为自己现在就是最好的状态 鸣海大我认为还不是时候顺水推舟给了他一个人情

“等你身体好了再来单挑”

“我现在就是最好的状态……”哥哥一拳打倒了他并一把抓住用刀子欲捅牧濑的鹫尾乡太

“鹫尾 男人就应该用空拳 下次别再让我看见你耍刀子”

乡太不服气 哥哥一屁股坐在了他的肋骨上 鹫尾咬牙切齿的说“知道了”

“很强吗?那个打倒芹泽的男人真想见见啊”随后认为没有被哥哥发现的鸣海柚子跑去铃兰告诉源治

柚子很急很想现在立刻马上见到源治 电话也不想打了直接跑到铃兰去找源治 她从后门进入铃兰碰到了伊崎瞬

“伊崎君!请你带我去找源治!”

“怎么了?”看着柚子脸上露出着急的神色就带着她上天台

“源治!柚子来了..”刚上天台就看见了源治站在那抽烟

“源治!”源治刚转过身柚子撞进他的怀里小声抽搐 源治被撞的后退了几步

“有人欺负你了?”看着怀里的小人儿小声哭泣心底软了一大片 他抚顺了柚子的发 柚子摇了摇头

“牧濑....”

“牧濑怎么了?”

“被...被打了....还有三上也是....街道上躺的都是....都是铃兰凤仙的学生....”特别是地上都是污浊的血迹斑斑想想就觉得害怕

“别怕 我会保护你”伊崎瞬立马就收到了小弟的报告

“牧濑被打了 筒本进医院了”源治想着果真如昨天柚子说的一样愤怒的踹了桌子解气

“痊愈也要三个月”芹泽上来了

“牧濑都被击败了 如果你被击败了那铃兰就完了”伊崎瞬带着警告的语气对源治说

芹泽把源治从林田惠那里抬回天台 源治跟死尸一样瘫在沙发上 突然惊醒吓到了坐在他身边的柚子 “源治?”

源治一看是柚子便没有说话 牧濑以为源治快死了 “芹泽把你扛回天台还以为你死了”

“要是真死了就好了”

“你在说什么?”

柚子拉了拉源治的衣袖 牧濑跑到围栏边看到体育馆失火了 时生和芹泽这时也来了 时生丢给源治一个打火机上面印着凤仙二字 时生看着源治颓废的样子实在气不过直言要源治动手打他

“你脑袋不好 还是别乱来了 不然很容易被打死的”

“源治!你不要小瞧我!我叫你打我!你动手啊!”

“时生君!”

源治真动手时芹泽阻止了他 “真是的 一个两个真的烦死人了”从口袋掏出烟转身就走了 柚子对他们说了声抱歉连忙跟了上去


最后 鸣海大我和泷谷源治在天台决一死战 源治成功击败鸣海大我 算是暂时打垮凤仙 美藤龙也将继任凤仙 

鸣海大我嘶吼的直直躺在地上再也起不来 浑身上下都是浑浊不堪的血迹 在二楼和漆原凌单挑的芹泽也上来了 笑着稳稳扶住了腿软的源治

“真是给人添麻烦啊 我们的大将”

“啰嗦 肩膀借一下”一步一步蹒跚的走下楼

“谢谢你背负了大哥的梦想 这次换我来背负你的梦想了” 

吱咔一声天台的门开了 柚子快速的冲到鸣海大我的身旁 “哥哥!?请求你把哥哥送到医院 谢谢!”救助的眼神看向了美藤龙也 龙也点了点头

“等着吧 铃兰”

在毕业之前终于将凤仙打垮了 鸣海大我被击败了 一行眼鼻嘴都臃肿负伤的铃兰学生跟着泷谷源治走回铃兰

“没事了吧?”

“啊 终于完事了!”

“回家咯!”

源治又从口袋里掏出烟来 正愁着没有打火机 田村忠太伸手点燃了他的烟问心的笑了 想着想着停顿了转过身看见鹫尾乡太哆嗦的站在角落偷偷的看着他们 源治示意他回来吧

乡太甚是激动的脱下了凤仙的银白外套 连忙穿上了铃兰的黑色外套跑进了人群 在不远处柚子站在树下等待着源治的到来 芹泽示意源治看向那边

“诶 你那位” 

“柚子?”

“源治”

“刚刚.....”

“这才像乌鸦”

伸手触摸他脸上的伤 源治咧嘴笑了 抓住柚子的手直接把她带进怀里 低头深深的吻下去 被慌然带进怀里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